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地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地球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

  我眼中的地球

  權明軒

  地球是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以前是一個藍色的星球,可是,人類的貪婪使地球變成了黑色。

  你在路上隨便一看,就看到煙囪里滾滾黑煙在冒出。有人隨地吐痰,或大小便,汽車在排氣,鳴叫,這樣不文明的行為致使地球變得骯髒不堪。比如說北京吧!只要看看地上的痰跡、口香糖、包裝袋,就能看出國民有多麼“文明”。

  不光是中國人,就是外國人也破壞地球。現在又要戰爭,如果真打起來,要污染多少空氣,失去多少生命呀!正是因為愛因斯坦發明了原子彈,把地球推向了死亡的邊沿。另外,造一個核武器要浪費多少資源!

  如果你注意觀察,就會發現許多人都戴着一些鑽石、黃金等,現在又多少人開始對地球礦物的過量開採呀!

  從現在開始,人類停止對地球瘋狂的剝奪吧!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讓地球上原有的藍色保留下來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地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