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爸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爸爸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眼中的爸爸

官店民族小學三年級學生:汪金鳳

  爸爸已經30多歲了,由於經常在室外勞作,使得皮膚黝黑黝黑的;身體也很瘦,好像營養不良的樣子,每當看到爸爸,我鼻子就酸酸的。

  在我眼中,爸爸平時話不多,但很嚴厲。

  記得有一次,爸爸突然說要把我的作業拿來看看,沒想到爸爸看完之後火冒三丈,對我說:“你學習太馬虎了!”接着,他耐心地給我指出錯的地方。我心不在焉地改好后,正準備出去玩,爸爸把我叫住了:“來,讓我再看看。”看完后,他怒氣沖沖地把作業本往地上一摔,說:“還是錯了!”這時我哭了,但我知道爸爸是為了我好。

  從這以後,我下定決心:無論做什麼作業,都不能粗心大意。為了不讓爸爸失望,我要盡我最大的努力把學習搞好!

  爸爸雖然很嚴厲,但我仍然愛他!

  (指導老師:汪興忠)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爸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