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說說我自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說我自己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今年十歲了,一米三零的個子,體重二十五千克。雖然看起來瘦瘦的,但我喜歡吃肉。

  我是班裡的班長,是老師的小幫手。連續兩年期末考試全班第一,並在二年級時被評為縣三好學生。六歲時我就開始學習英語,現在已通過了國家小學二級考試。這些成績使我在班級中鶴立雞群,同學們都十分羨慕我,但我一點也不驕傲。

  我最大的優點是愛看書,只要有一點時間我就會捧着書看。前幾天,我和媽媽去齊齊哈爾,剛下車,我就吵着去書店。到了下午,媽媽終於被我連拉帶推去了。我在書店裡東找西看才找到了我想看的書。我趕緊拿着書去讓媽媽去付錢。一回到家,我就捧起書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現在我已經看完了四大名着和《老人與海》等許多書啦。

  我最大的缺點是不愛說話。為了這媽媽和姥姥沒少鍛煉我,每次都讓我自己去超市買東西。在學校里老師讓我去大隊部辦事,一開始我連大隊部在哪都不知道,通過鍛煉,我熟知了很多地方,也敢大聲地說話了。

  這就是我——一名三年級的小學生。

  黑龍江省甘南縣實驗小學三年級:趙佳怡

您正在瀏覽: 說說我自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說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