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發明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發明夢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好多發明夢想,我要發明一些對人們有益的東西。

  我要發明一種汽車,車名叫陽光汽車,能潛水、再地上跑,能源是太陽。在晴天,車上的太陽板把陽光轉化成電,帶動氣車,並把多餘的電存的電箱里,這樣就算是在陰天或雨天出去也不用但心了。這種車還能防盜呢!如果有人要偷你的車,陽光汽車上的感應器會發出警報,然後從車裡彈出繩子綁住小偷。它還能潛水8米左右,時間1小時。

  我還要發明一種衣服,衣服名叫多功能衣服,有紅色、黃色、藍色、綠色、白色,五種顏色的按扭。如果下雨了,就按一下紅色按扭,衣服上就會多一層薄摸,用來防雨,這樣就不會淋濕。如果你想到別的地方旅遊,就按一下黃色按扭,再說出你想去的地方,衣服就會自動帶你去。如果你想在藍天上翱翔,就按一下藍色按扭,衣服後面就會多了一個火箭噴射器,讓你在天空自由自在的飛翔。在大雪紛飛的冬天,你就按以下綠色按扭,衣服就會釋放出暖氣,讓你感到春天似的溫暖。在烈日炎炎的夏天,你就按兩下綠色按扭,你就會感到秋天似的涼爽。如果你疲勞了一天想放送的話,就按一下白色按扭,衣服會立刻放出悅耳、優美的音樂,讓你甜甜蜜密的進入夢鄉。

  我的夢想,我的發明……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發明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發明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