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李明夢遊遊戲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李明夢遊遊戲城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帶你去遊戲城怎麼樣,我有許多兄弟在那裡。”李逍遙說。“好呀!好呀!”李明興奮地說。 

  李逍遙使用了一種機器,一下子把他帶進了遊戲城。之後,李逍遙說:“我去看我的姐妹了,再見。”小明連忙說:“再見,再見!” 

  李明到了那裡還沒走幾步,只聽的咕咚一聲,掉進了地下世界。  

  這時,他忽然看到一大群骷髏人向他慢慢走來,嚇得他瑟瑟發抖。他很清楚他的處境,原來,他在暗黑里的第一大世界的冰冷之原。這時,骷髏人已經追上來了。李明見了,飛也似的狂奔起來。經過了一段時間的奔波,累得李明上氣不接下氣。可骷髏人還在追趕。情急之下,暗黑里的刺客來了。他一飛刀把骷髏人都打死了。李明謝了他的救命之恩,之後就離開了暗黑。 

  他又撞進了一扇門,他打開一看,“啊!這不是尤里復仇嗎!”李明驚嘆道。 

  正在這時,尤里從他的面前冒了出來。尤里把他當成了很強的敵人,正準備讓他心靈錯亂,聽他指揮呢。李明拉開了一扇門,狂奔起來,比上次還跑的快。 

  他左衝右突,闖到了QQ堂里。只見一堆堆炸彈在爆炸,一個個磚塊被炸毀……這是,有一個人從他後面冒出來,下了個炸彈。“媽媽!媽媽!”李明大聲喊。 

  忽然,他一下子坐了起來,“啊!原來是一場夢!”李明一邊擦他嚇出來的汗,一邊自言自語的說。

您正在瀏覽: 李明夢遊遊戲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李明夢遊遊戲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