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發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發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想發明一種東西,它是一種小小的按鈕。 

  那種按鈕有兩種顏色,分別是綠色和紅色。綠色的按鈕是用來啟動的,而紅色的是用來關閉的。 

  那種按鈕的名字叫做“奇奇”,這是我給它取得名字,來源就是它很神奇。 

  奇奇的功能很多,可以為人們帶來很多的方便:把按鈕裝在電腦上,電腦就可以按照人的要求變成各種尺寸。例如我們要把電腦帶出去,可是電腦太大了,又太重了,怎麼辦呢?這時候,就可以利用奇奇了。只要按一下綠色的按鈕,電腦就可以變成你想要的大小。如果你想要裝在口袋了,就可以把它變成可以放進你的口袋的大小,很快就可以放進去了。你想要看電影的時候,也可以利用奇奇,把電腦放大,這樣看着就更激動人心了。 

  奇奇厲害的不是這個,而是裝在車子、飛機、宇宙飛船上:把奇奇裝在飛機上,飛機可以和宇宙飛船一樣在浩瀚的太空中遨翔;把奇奇裝在宇宙飛船上,宇宙飛船就可以帶上幾萬人;把奇奇裝在車子上,車子就會具備飛機的功能在天上飛,具備輪船的功能在海上開,具備潛水艇的功能在海底“潛水”。 

  我多麼想發明像奇奇一樣的東西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發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發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