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發明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發明夢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什麼?眼睛近視了?戴眼鏡吧!眼鏡戴上了。可眼鏡雖然讓人看清了東西,卻給人帶來了不少麻煩。眼鏡起霧了,眼鏡有灰了,眼鏡磨花了……如果視力上升或下降又要重新買眼鏡。唉!真是又費神又費錢。怎麼才能解決這個問題呢?通過冥思苦想,我設計了一種新型眼鏡。

  這種眼鏡鏡片由特殊材料製成,堅硬異常,不會磨花,不會起霧,還有自動清潔功能。它的鏡架由兩根細細的電子管製成,可別小瞧了這兩根電子管,它可以和戴眼鏡者的腦電波直接連,戴眼鏡者通過與腦電池相連的電子管控制眼鏡。這種眼鏡有五層鏡片。第一層是防沙鏡片,如果遇到沙塵暴天氣,你就放下第一層鏡片擋住沙塵。第二層是遮擋光線的防光鏡片,如果陽光強烈時,防光鏡片就會自動變色擋住強光,保護你的眼睛。如果你感到寂寞時,第三層會說話的知心鏡片就會通過腦電波同你聊天,和你說悄悄話。第四層是快樂鏡片,它能播放優美的音樂幫你排憂解悶。最後一層是知識鏡片,它就像一本百科全書,幫你解答各種疑難問題。這五層鏡片由於要翻轉自如,我把它設計得薄如蠶翼。它們的更換更用不着你動手,你只需動腦就行了,當你想換什麼時,它都會自動完成。它還可以自動控制眼鏡的度數。當你的視力上升或下降時,它都會自動調整到相對應的度數。

  朋友們,你們覺得我設計的眼鏡怎麼樣?神奇吧?

  雖然這只是一個夢,但我相信,經過我的不懈努力,我一定會實現的。

  三年級:但囿汗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發明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發明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