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檯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檯燈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檯燈 

  我家有一盞鴨子式的檯燈,他的頭圓圓的,像個皮球似的。頭上長着三角形的頭冠,下面是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似乎在注視着我。一張又細又長的大嘴,都垂到了腳面上,燈管就裝在這張大嘴裡,當它抬頭時,嘴能把光線均勻的分佈到桌面上的每一個角落,但永遠也不會超過我的眼睛。奇怪的是:它的脖子上、下、左、右可以來迴轉動。它的胳膊像民警在指揮交通,當放行時,燈就亮了;當胳膊抬起時,燈就關上了。大大的腳使它穩穩的站在那裡。 

  小檯燈不僅給我帶來光明,而且還是我學習中的夥伴。每當我寫作業的時候,小鴨子就像一個忠實的朋友陪伴着我,一絲不苟的盯着我;每當我遇到不會的題時,小鴨子總是耐心地說:“慢慢想,別著急。”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小鴨子眨眨眼睛,說:“夜深了,該休息了。”

您正在瀏覽: 小檯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檯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