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心愛的小檯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心愛的小檯燈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夜幕降臨時,我總在心愛的小檯燈下看書、做作業,預習第二天的功課。明亮的燈光透過藍紫色的燈罩,明亮地照在桌面上,是那麼柔和,那麼溫馨。看了一會兒書,累了,我總愛端詳這盞小檯燈。

  這是一盞非常漂亮的檯燈。燈柱上下兩端細,中間粗,像個花瓶,十分精緻。在“花瓶口”邊,有個吊墜。“瓶口”還有朵盛開的花,花的周圍是幾片綠葉。

  燈罩更美。圓形的燈罩分成八片花瓣,每個面上都有一個卡通人物,每個卡通人物在藍紫背景的襯托下,顯得活靈活現。他們擺着各種姿勢、很酷的造型,成了卡通的世界!製作檯燈的能工巧匠們要用多少“功夫”才能把燈罩裝飾的如此美麗引人啊。

  檯燈還有神奇之處。檯燈的按鈕一共有七個,分別有着不同的顏色,——粉、白、黃、青、藍、紫、橙。按下不同顏色的按鈕,燈泡就會發出同按下按鈕的顏色的光芒。吊墜也有個按鈕,按下去,吊墜也會發出奇異的光芒,還會唱出許多動畫片的主題曲。

  一次,檯燈不亮了,我很着急,心裡像有一團火在燃燒。我急忙找爸爸,爸爸修了很久,還是不亮。這晚,我只好在客廳里預習,爸爸媽媽為了讓我好好學習,只好不看電視,早早的去休息了。要知道——爸爸最喜歡看球賽,而今天卻又是決賽,真是掃了爸爸的興趣。做完作業,我去睡覺了。可我怎麼也睡不着,心想:檯燈陪伴了我日日夜夜,如今卻壞了,就像是失去了親人一樣難過!

  第二天,爸爸請人來,終於把小檯燈修好了。小檯燈又發出了那柔和的光芒,我驚喜萬分。從此,我更愛惜它了。

  啊!親愛的小檯燈,你是我難捨難分的好朋友!

 五年級:7418529632

您正在瀏覽: 我最心愛的小檯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心愛的小檯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