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心愛的小檯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愛的小檯燈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那年,媽媽眼看我的視力漸漸下降,便為我買了一盞檯燈。

  這台檯燈高約四十八厘米,寬約三十厘米,全身呈湛藍色,在一塊長方形的灰白色的空間里,一個顯眼的呈湛藍色的向上凸起的按鈕閃閃的發著微光,一塵不染。最引人注目的是檯燈底盤右邊鑲嵌着一隻閃閃放光的熊貓鬧鐘。雖然這隻熊貓沒有真的熊貓那樣栩栩如生,但它活靈活現,別具一格。它有一對黑黑的大耳朵,一個黑黝黝的小鼻子翹得老高,身披一件樸素的羅桑裙,兩隻胖乎乎的手一隻挎着竹籃,一隻揮舞在半空中,酷似一個樂隊指揮。小鬧鐘是我學習生活中的好夥伴,它時刻提醒我:要珍惜光陰,好好學習。

  啊!這盞我心愛的小檯燈。它不知疲倦的陪伴我,是我的一個知心好友。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二年級:武曌

您正在瀏覽: 心愛的小檯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愛的小檯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