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變成兔子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變成兔子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的願望就是能變成兔子。

  一天晚上,我躺在床上,想着自己的夢想。忽然,一道金光出現在我面前,仔細一看原來是一位神仙老爺爺,他問我:“你有什麼願望?”我回答道:“想變成兔子!”神仙老爺爺說:“我可以幫你變成兔子,但是你必須完成一個任務,你願意嗎?”我想了一會兒,點點頭。神仙老爺爺說:“那我開始講任務了。”我又點點頭,神仙老爺爺說:“幫熊大爺捉小偷;給剛出生的小白兔當老師;和解雞大嬸和鴨大嬸的爭吵,你在這裡選一個吧!”“我選,嗯......給剛出生的小白兔當老師!”這時神仙老爺爺發話了:“你只要翻過九十九座山,跳過九十九道溝就到了。”真不容易既要躲過可惡的狼,還要預防眼睛很尖的鷹,好幾次我都差一點要丟掉性命。

  好不容易走完了這漫長的路。我這才注意到自己已經變成兔子了,而且旁邊有一個兔洞,我敲了敲門問:“您需要老師嗎?”只聽見裡面回答:“需要,需要,門沒鎖,你進來吧!”我進去一看,原來兔媽媽在哄小白兔睡覺,可小白兔一點睡意也沒有,眼睛睜得比兔媽媽還大,好像在和兔媽媽比賽誰的眼睛睜得大!我對兔媽媽說:“把小白兔交給我吧!”兔媽媽點點頭,把小白兔交給了我。我知道跟兔媽媽一樣哄是沒有用的,我心生一計把掛在我身上的隱形包拿下來,按了一下按鈕,只見裡面送出了一塊香甜可口的巧克力。我對小白兔說:“你好好睡覺,睡醒了我給你吃,可好吃了。”小白兔從沒吃過巧克力,饞得口水都從它的三瓣嘴裡流了出來,就趕快閉上眼睛。睡醒了,我給小白兔一塊巧克力,我要小白兔上課了。我問它:“一加一等於幾?”它撓了撓頭:“不知道。”我盧想啟發它就說:“我給你一塊巧克力,然後又給你一塊巧克力,一共幾塊巧克力?”小白兔想老師給我一塊巧克力我吃完了,又給我一塊巧克力我又吃完了,所以自信地說:“一加一等於零。”我又生氣又好笑,心想我怎麼會教一個這麼笨的學生呀!可過了一會兒又想怎麼能嘲笑自己的學生呢!就想讓它放鬆一下,給它捉了一隻小蝴蝶,它自己也捉了一隻,忽然它直叫:“明白了、明白了。”我問它什麼明白了,原來它明白了一加一等於幾,知道了一加一等於二,我誇它真聰明,後來我才發現兩隻小蝴蝶沒有了,我還沒教它,它就知道了二減二等於零,真是無師自通,自從我教小白兔之後它不僅吃飯吃得多,睡覺睡得好,而且每次考試都得一百分,真是一個好孩子。晚上神仙老爺爺又出現在我面前,說:“你任務完成得很好,我現在把你變成人形送回家去。”神仙老爺爺剛說完我已經回到家裡了。

  變成兔子之後,我不僅讓小白兔變成好孩子,而且還嘗到了當老師的苦處,總之幫助別人是件很快樂的事。 (這是我三年級的作文)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變成兔子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變成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