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變成了哈利·波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變成了哈利·波特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看了電影《哈利·波特》,我可真羨慕哈利有一個魔法棒。如果我變成了哈利·波特,我會幹些什麼呢?

  假如我變成了哈利·波特,我會騎着掃帚來到沙漠。我來到了沙漠后,拿出魔法棒,朝地上點幾下,這時,一棵棵枝繁葉茂的大樹長了起來,一朵朵美麗、芬芳的鮮花綻放了。滿天飛沙走石的沙漠立刻變成了樹木鬱鬱蔥蔥,花兒嬌艷欲滴,綠草茂盛的世外桃源。接着,我再用魔法棒變成一個大湖,湖水清澈甘甜,給當地飲水困難的居民帶來飲水保障。

  假如我變成了哈利·波特,我會到地震、海嘯的受災地點。用魔法棒變出許多玩具,來撫慰一下那些失去親人的孩子倍受傷的心靈。我還會變出許多大樓、綠樹、鮮花,讓這個城市和以前沒有兩樣。我還要變出許多錢,來捐給政府,讓這個城市迅速完成救災計劃。

  假如我變成了哈利·波特,我會讓世界充滿歡歌笑語,不再有一點兒痛苦、悲傷,我還要把世界上的壞人都變成好人,讓世界充滿和平,我還要……

  假如我變成了哈利·波特,我還會做更多的好事,讓世界上沒有戰爭,只有和平;沒有痛苦,只有歡樂;沒有邪惡,只有愛心……

  安徽淮南洞山中學四(3)班三年級:冰蕾甜心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變成了哈利·波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變成了哈利·波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