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轉眼已經到了二零九零年,街面貌燃一新。以前的普通汽車被一種新型汽車取而代之,這就是我發明的一種萬能汽車。它的名字是“萬能衝鋒”因此我註冊為萬能牌商標。

  此車全長三米,高三點五米,寬二點五米,外殼用“黃金”鈦合金組成,既美觀,又實用,既堅固又富有彈性。

  萬能衝鋒在海、陸、空,行走暢通無阻。當你坐在駕駛室中,方向盤上有四個按鈕,分別寫着海、陸、空、鑽。

  當你按下海的時候,汽車四周伸出將自動划水,當你按下陸的時候,汽車會伸了出四個輪子,在公路上奔跑,當你按下空的時候汽車後面立即噴出強勁的噴射器,時速可達二萬公里以上。當你按下鑽的時候汽車前面會伸出一個鑽頭一樣的東西,快速的鑽地。方向盤的中間有一個愛心型的按鈕,只要一按下它,說出你想去的地方汽車會自動到達目的地,並且安全的自動停下。

  這種車有一個很大的優點,節能、減排、污染係數為零。

  聽我介紹完,你喜歡嗎?

  實驗小學三年級:李柳燕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