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2080年時,你們會在環保路上看到蝸牛博士開着一輛超級環保車,那就是福娃夢幻車 

  這種車的外觀是2008年的寶貝福娃合成的,這種車不像普通車的車門一樣是用手來拉門,福娃車是用高級的防偽器做成的車門。你只要把手指頭放在福娃的手中,福娃就會把記錄找到,為你開車門,你要是沒有記錄,它就會問你開不開車門,要是壞人,它就會把壞人送到公安局去。當你坐到車內,它會根據你的心情放不同的歌,它的尾煙是葡萄味的,絕對環保。這車的駕駛室在哪兒呢,哦,原來在福娃的肚子里。當你開動車時福娃的腳就會跑起來,就像馬拉松的運動員似的跑起來。你還可以選擇模式,有看風景模式,有5個馬達模式……。這種車還有許多的模式。愛車一族們,你們來買吧。只要99999萬美元。請撥打9動9動9不動吧,蝸牛博士免費送你們車牌號碼。 

  886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