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在道路上經常堵車,那時人們都很急,不能進也不能退,弄得人們特別的煩。特別是在有急事的時候。還有些汽車會突然壞了,或沒油了,這使人非常的無奈。有的汽車開的非常慢,特別是很舊的車子。有的汽車子輪胎會沒氣了又要打氣,還有時會發生交通事故。這以上幾個問題都使人非常的無奈,所以我想發明一代新的汽車。 

  這種車全全都是用橡皮作的,它既撞不破,而且可以像水一樣在很窄的地方也可以穿過,在快撞車的時候,兩車會忽然停下來,在就要撞上牆或要掉下懸崖之前提示前面要注意,如果司機不聽,車子就會報警,如果司機還不聽,汽車就會強制自動停下來,所以司機開車是百分之百沒有危險。 

  假如你擔心汽車開着開着會沒油,那是多餘的。因為這是輛太陽能車。在有太陽光的地方汽車就會跑,如果天黑就給車子灑幾滴水,汽車就可以連續跑30小時。 

  如果街道發生了堵車,汽車會突然跳起,躍過堵車的地方,在跳起的那一瞬間,非常過癮。如果你擔心汽車會壞,告訴你,汽車就是用上一萬年也不會壞。 

  只要我努力學習,在困難的事也不是夢。這樣的車,最終會被發明出來的。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