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鷹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鷹_1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鷹,是一隻羽毛長硬了的鷹,是一隻正準備飛向藍天、飛向遙遠地方的鷹,更是一直準備做天空霸主的鷹,而不是做人類俘虜鷹。

  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叫鷹,是國家二級保護動物,性格十分兇猛,有時候連一些比我們強大許多被的動物也不是我們的對手;腳和腿強健有力,腳趾頭上還有4個鋒利的爪子,可以抓住地上的許多東西。我們的翅膀非常大,合起來大約有兩米多長,特別善於飛翔,是當之無愧的天空霸主。天空中白雲悠悠,彷彿是一塊塊白色的手帕,時而變成一匹奔馳的駿馬,與我比賽跑步;時而變成一支巨大的毛筆,寫下我們在天空中的英姿;時而變成一塊潔白如雪的毛巾,想為我們擦去豆大的汗珠……我們自由自在、沒有任何拘束地在這片藍天白雲中翱翔、盤旋,唱着短促而悠遠的歌曲,歌聲嘹亮而清脆,宏遠而深厚,讓人聽了感覺耳目一新。

  我們俯視地面一大片一大片的綠色全部展現在我們的眼皮底下,隨風飄動着,猶如一陣一陣綠浪,放眼望去,彷彿一塊一塊的超級大的地毯,中間還有一些白點、黑點、黃點等在閃電般的移動着。我飛快地俯衝下去,滑翔了一大段,用銳利如鉤得爪子把一個小白點抓起來一看,原來是一隻小白兔啊!我毫不客氣地用如同鉤子般的嘴,津津有味地吃了個一乾二淨。我們日出而作,日落而息,過着悠閑舒適的生活,無憂無慮地不是動物,繁殖地非常快。

  可是,好景不長。人類的發展極其迅速。城市的增加,和工業的污染,是我們的棲息地變得更加的少了,只能飛到樹林裡面去生活、繁殖。但是,人類把樹木都砍光了,使樹林變成了沙漠,我們的棲息地又沒了,只能再次飛往有森林的地方去住。然而,那片樹林里處處都有危險,又深不可測的陷阱,又無情的雙筒獵槍,還有若隱若現的補鷹網。它們不知道傷害過我們多少同伴,我們的同伴不是被做成烤鷹來吃,就是做成標本來展示;不是被做成誘鷹來吸引其他的鷹,就是以高價賣給科學院做實驗。

  有一次,我也差一點兒受到了那恐怖的襲擊。那天上午,我實在是餓得不得了了,只好冒着生命危險和一個強壯的同伴一起去抓一點食物來填填我們的肚子。我們一開始運氣還不錯,很快就抓到了一條有碗口那麼粗的蟒蛇。正準備回家飽餐一頓的那一瞬間,不幸發生了。我只聽見“撲哧”“撲哧”兩聲,之後,不到5秒鐘,我的同伴身上赫然出現了兩個拇指般大小的彈孔,鮮血正在汩汩地流出來,不多久就變成了一隻血淋淋的鷹,那場面慘不忍睹。就在這個時候,我也感覺到翅膀下面有一陣一陣的疼痛的感覺,我知道我自己也中彈了。我趕緊奮力地拍打着翅膀,歪歪扭扭地飛上了天空,衝出了子彈的射程。我悲哀地在同伴上方叫了幾聲之後,便拿着蟒蛇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親愛的人類啊!滅絕的動物不可能再次復活,請你們珍惜僅存的動物吧!

  三年級:肖柳豐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鷹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