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枝馬良的神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枝馬良的神筆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有一枝馬良的神筆,我會給不能走路的小朋友畫一雙腿讓她可以和其他的小朋友一起玩耍,而不是坐在冰冷的房間里,望着窗外那些正在飛翔的燕子,看着那些在草地上玩耍的孩子。

  假如我有一枝馬良的神筆,我會給那些失明的孩子畫一雙明亮的大眼睛讓他們知道天空是藍色的、青草是綠色的、白雲是隨風飄蕩在美麗的天空中的……

  假如我有一枝馬良的神筆,我會給自己畫一雙翅膀讓我能像小鳥一樣飛上藍天,撫摸着白雲自由的飛翔。那樣我就會知道白雲到底是像石頭一樣的堅硬,還是像棉花一樣的柔軟。或者會不會白雲是摸不到的呢?或者是像水一樣在手指間流過,像煙塵一樣的飄渺!

  雖然我們沒有馬良的神筆,但是我相信我一定會擁有一支馬良的神筆。我會憑藉自己的刻苦和努力來打造自己的神筆。成為一個像馬良一樣用神筆造福人們幫助人們的有用的人!

  三年級:趙雨婧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枝馬良的神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枝馬良的神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