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枝馬良的神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枝馬良的神筆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有一枝馬良的神筆,我會用這支神筆去做好多好事。

  我會用這支神筆畫很多的花草樹木,讓這些樹木紮根在沙漠之中。好讓沙漠變成綠洲,這樣,沙漠里的沙土就不會流失了,那裡就可以變成一片蒼翠欲滴的森林了,鳥兒們也有了自己的家園了。

  我會用這支神筆畫一種神葯。那些得了不治之症的病人,一旦吃了我的這種葯,就立馬恢復了健康,變得開朗了,再也不用整天愁眉苦臉的生活着了。

  我會用這支神筆畫一座座學校,讓那些貧困山區的小朋友也有書讀,也可以暢遊在知識的海洋中,學到更多的知識,為祖國的發展做出貢獻。

  我會用這支神筆在河中一揮,頓時,河水變得清澈了,小魚兒又能在河水中自由自在地游着。在空氣中一揮,頓時,霧霾就消失了,藍藍的天空又展現在人們眼前,空氣變得異常清新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枝馬良的神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枝馬良的神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