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枝馬良的神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枝馬良的神筆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會給災區的小朋友們畫一所學校,讓他們在學校里嬉戲玩耍,快樂的成長。

  假如我有一枝馬良的神筆,我會給貧窮的人們畫一份好的工作,讓他們快樂的在都市裡幫人們做事。

  假如我有一枝馬良的神筆,我會給流浪的小朋友們畫爸爸媽媽和一個溫暖的家庭,讓他們一家團圓。

  假如我有一枝馬良的神筆,我會給殘疾的人畫他們殘缺的部位,讓他們像我們一樣在世界上什麼事情都可以做。

  假如我有一枝馬良的神筆,我會給壞人畫一顆善良的心,讓他們不在做什麼壞事了,讓他們學雷鋒為人民服務。

  假如我有一枝馬良的神筆,我會給乾旱的地區畫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讓他們喝上那麼清,那麼?,那麼……

 廣東深圳寶安區官田學校二年級:肖浩翔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枝馬良的神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枝馬良的神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