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枝馬良的神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枝馬良的神筆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有一枝馬良的神筆,我會給災區的小朋友們畫一所學校,讓他們在學校里嬉戲玩耍,快樂的成長,成為國家的棟樑!

  假如我有一枝馬良的神筆,我會給因貧窮而失學的學生畫一些錢,讓他們重新跟他們親愛的同學們在一起學習,讓他們在學校里琅琅的讀書聲傳遍世界!

  假如我有一枝馬良的神筆,我會給流浪的小朋友們畫親愛的爸爸媽媽和一個溫暖的家,讓他們一家快快樂樂的在一起,永不分離!

  假如我有一枝馬良的神筆,我會給殘廢的人們畫他們殘缺的部位,讓他們可以快樂的運動,跟自己的夥伴們在一起玩耍,不再讓他們的夥伴是寂寞!

  假如我有一枝馬良的神筆,我會給壞人畫一顆善良的心,讓他們脫胎換骨重新做人,如果他們的行為換成在正經的工作上那該多麼的靈巧!

  假如我有一枝馬良的神筆,我會給乾旱的地方畫一條甘甜的純凈水,讓他們不在為水的問題而發愁,讓這甘甜的純凈水流進他們的心田!

  貴州省都勻市第二小學四年級:趙忠祥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枝馬良的神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枝馬良的神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