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一朵荷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朵荷花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朵荷花,一朵美麗的荷花。夏天,我穿着粉紅的衣裳,站在陽光里,一陣微風吹來過我就翩翩起舞,粉紅的衣裳隨風飄動,不光是我一朵,我一池的姐妹們都在舞蹈。風過了,我們就停止舞蹈,靜靜地站在那裡。我們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兒;有的全展開了,露出嫩黃色的小蓮蓬;有的還是花骨朵,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躲在媽媽的懷抱里,不願意出來看這美麗的世界。 

  我是一朵荷花,一朵快樂的荷花。小青蛙“呱呱”的說:“荷花小姐,我可以把你的荷葉當成我的歌台嗎?”我點了點頭。於是小青蛙跳到我的荷葉上,“呱呱”地唱起了美妙動聽的歌。我靜靜地聽着,感覺這是世界上最好聽的歌。一會兒,小青蛙走了。一隻蜻蜓飛過來說:“美麗的荷花小姐,我可以把你的荷葉當作我的停機場嗎?”我點了點頭,於是,蜻蜓停在我的荷葉上。我靜靜地看着這架特別的小飛機,感覺這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小飛機。一會兒,蜻蜓飛走了,人來了。我聽見一個小朋友說:“媽媽,媽媽你快看呀!那株荷花真漂亮呀!” 我聽見了,自豪極了! 

  我是一朵荷花,一朵受人喜愛的荷花。從古到今,詩人為我寫了許多詩,有一句詩:“出淤泥而不染,濯清蓬而不妖。”“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並且,有些市還把荷花稱為市花。 

  我是一朵荷花,一朵渾身是寶的荷花。我美麗的花朵可以用來清熱解毒,我碧綠的荷葉可以用來泡茶,吃了還可以減肥呢!我嫩黃色蓮子,還可以作葯。我的根還可以作成美味的佳肴。 

  我是一朵荷花,一朵了不起的荷花!!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朵荷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朵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