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的遊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遊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回憶童年總有說不完的話,我也不例外。說起童年,我的眼睛總是亮亮的,好像一下子就回到了過去。 

  記得有一次,我約了鄰居的幾位很要好的朋友一起到一塊空地上玩老鷹捉小雞。我當老鷹,小紅當母雞,其餘的都當了小雞。遊戲開始了,每一隻小雞都躲在母雞媽媽的身後,我左撲右抓,小紅左擋右閃,小雞們也跟着母雞左跑跑,右跑跑,每一隻小雞都很謹慎,生怕被我捉到,我趁母雞不注意的時候,我立刻撲上去,哈哈!終於給我抓住了一隻小雞。這時,時候已經不早了,我們都戀戀不捨的回了家。

  魯迅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遊戲是兒童最正當的行為,玩具是兒童的天使。”每個小孩都離不開玩,雖然這是一件很普通的遊戲,但小孩子們都很喜歡。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遊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