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人快樂的童年的遊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人快樂的童年的遊戲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快樂的,是純潔無暇的。在有些人眼裡是幼稚的,在我眼裡卻是值得回味的!

  隨着年齡的變化,我一下子就上啦初一。在這沉重的學習壓力下,我不但沒有了小時候的快樂和笑容,反而變得沉重起來。每當看見別的小朋友在快樂的玩耍時我便想起了童年。

  小時候我不論天氣和時間就啊玩遊戲,一開始找來我的好夥伴等人到齊了就開是玩遊戲了。我們玩過許多遊戲:吹肥皂泡泡,捉迷藏,放風箏,摺紙飛機,賽跑……然而我最喜歡的就是捉迷藏。因為這陪伴了我4年長的時間,也是一個令人回味無窮的遊戲。

  遊戲開始了,一開始是李好抓。我們一個個很狡猾,到處東躲西藏。李好費了好長時間才將他們給找出來,只剩下我一個人啦我明明攻城了,他卻說沒有誰看見了,這不得不使我氣憤。輪到我抓了,我也耍賴皮,我假裝說:快來啊一條蛇他們一個個就就都來了看來。他們都上當了,我不禁內心哈哈大小太開心了,我大獲全勝。

  童年的遊戲令人開心快樂,沒有快樂童年的人真悲哀啊,我真替他們悲哀。

  你有一個快樂的童年嗎?

  湖南常德漢壽縣龍池實驗中學初一:張興隆

您正在瀏覽: 讓人快樂的童年的遊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人快樂的童年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