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洛克王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洛克王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又遇到了一個好玩的遊戲“洛克王國”這個遊戲是有千百萬個小洛克組成的,裡面有很多精靈,還有一個小屋你的精靈倉庫,你的精靈都在裡面,你還有一個書櫃,但你遇到不認識的精靈時,你就可以到這裡來查。

  說他好玩關鍵的是裡面的小遊戲好玩。當然,精靈戰鬥也很好玩。一開始,要你選一隻精靈跟黑衣人戰鬥,可選精靈有:草系的“喵喵”水系的“水藍藍”火系的“焰火”我選的是草系的“喵喵”不過最好選水系的“水藍藍”因為黑衣人的精靈是火系的,選水系的最好。之後,你只要完成先手任務就可以在這個王國里暢遊了,我最喜歡捕捉可愛的野生的精靈,可那些可愛的精靈偏偏等級那莫高沒辦法,我只好先捕捉一些等級低一點的,再練級。練到無聊了,就去玩小遊戲。我最喜歡的小遊戲是野外拍攝,玩這個小遊戲,不經能提高眼力,還能賺這裡面的錢“洛克貝”所以我覺得這個遊戲非常好玩。

  我希望你們都來玩。

  和平小學三年級:楊力途

您正在瀏覽: 洛克王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洛克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