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洛克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洛克遊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上次我和姬鵬飛打敗黑衣人後,黑衣人就十分生氣,於是到處派人打探洛克王國的消息,這不,一個黑衣人去給恩佐報告說:“恩佐大人,在龍之秘境有一個神秘的地方,叫龍脈之炎,裡面有一頭擁有十分強大力量的巨龍,如果可以控制它,一定能打敗洛克王國”恩佐聽了,大喜,說:“真的嗎?那還不快去。”“是,恩佐大人,我這就去。”那個黑衣人說著,就退了下去。

  我和姬鵬飛知道后,立即告訴了國王和院長,可黑衣人動作比我們更快,在我們報告時,他們就用魔法陣控制了上古龍王,上古龍王復蘇后,肆無忌憚的破壞洛克王國,我和姬鵬飛大怒,我召喚了雪影娃娃、冰晶古齒虎、冰龍王,姬鵬飛召喚了冰封怨靈、雪靈獸、格格布,我的冰晶古齒虎用冰凍打擊,被上古龍王一拳擊破,然後一個不敬斬打敗了冰晶古齒虎,姬鵬飛的冰封怨靈用冰凍術結果被上古龍王一下打飛。姬鵬飛又用雪靈獸和格格布一起用暴風雪,也被上古龍王擊敗,然後上古龍王一個不敬斬又打死了我的雪影娃娃,眼看我們就要被打敗了,就在這時,我的冰龍王用極寒冰刀一下就打出了暴擊並克制一下打敗了上古龍王。

  想知道我和姬鵬飛的下一次洛克王國曆險會是什麼樣的么?那就看洛克王國曆險記(3)吧

  三年級:1359441748

您正在瀏覽: 洛克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洛克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