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說起爸爸媽媽對我的愛,那可是說都說不完的。是啊,天下有哪個爸爸媽媽不愛自己的孩子呢?現在就讓我來說一下爸爸媽媽對我的愛吧!

  有一次我發高燒,還伴隨嘔吐,可把媽媽嚇壞了。她先打了一個電話給爸爸,叫他回來照顧弟弟,然後就拿起一把雨傘背着我冒雨往醫院跑……

  還有一次我胃口不好,不想吃飯。爸爸就火冒三丈地罵我,我聽了更加不想吃了。說來也奇怪,爸爸罵完我就馬上向我道歉,說是他脾氣不好,他是擔心我的身體,想讓我吃飯所以才罵我的。聽到爸爸這樣說,我只好吃了。看到我終於吃飯了,爸爸的臉上才露出了笑容。

  我以前認為爸爸媽媽並不愛我,因為他們總是說我。現在我知道了:爸爸媽媽的愛,其實就深深地隱藏在責罵之中。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我愛你們!”。

  三年級:李楠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