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愛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愛你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放學回家,一邊脫着鞋一邊說:“爸爸媽媽,我要送一樣東西給你們。”“哦?是嘛?什麼東西?”媽媽很是意外,我能有什麼東西送。我把手裡的紙遞給了媽媽。“送你們一幅畫。”我一臉驕傲的說著。

  老媽接過畫,一看,笑了。“畫得很不錯!我女兒真棒!我太高興了!謝謝你!哎呀,還配了字呀,恩,不錯。”我聽后樂開了花。老媽告訴我:“寶貝,愛字寫成了采字。”我笑了,說:“沒關係,我明天再畫過一張。”老媽笑着說:“爸爸媽媽知道你愛我們就可以了,不用再畫了。”

  第二天,我又重畫了一張畫。不過這回還是寫錯了,老媽告訴我,寫成了“爰”少一橫。我又說:“沒關係,明天我再畫過一張。”

  過了一天,我又拿來了一張畫放在他們的面前。這回快接近寫對了,寫成了“爰”字。

  老媽對我說,“寶貝,雖然還是又寫錯了,但是爸爸媽媽知道你是很很愛我們的。真的不用再畫了。”老媽想了想又說,“要麼用橡皮擦擦掉,重寫就可以了。”“不行,擦了就不漂亮了。我下次一定會寫對的。”我很堅定自信地說。我覺得愛是潔白的。不可以弄髒的。

  幾天後,我又奉上一幅新作。自豪的說:“這次真的沒錯了。”老媽看了看,笑着說:“沒錯,畫得很好,寫得也很好。謝謝寶寶!女兒真有耐心!”我很是開心,心裡充滿了成功后的快樂。老媽現在把這幾張畫好好的疊放在一個盒子里呢!

  三年級:何與同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愛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