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哥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哥哥 

  我的哥哥今年10歲,讀五年級,他的個子高高大大的,長得虎頭虎腦,樣子很憨厚,還架着一副眼鏡,顯得有幾分斯文。他長得特別像東北人,不喜歡吃肉食,愛吃麵食和蔬菜,那他為什麼長得那麼胖呢?因為他不愛運動唄! 

  他最喜歡做的兩件事:一是看電視,每天放學回家,寫完作業就打開電視看起來。二是喜歡搶我的東西。 

  有一個星期天,我到爺爺奶奶家去,一進門看到哥哥圓圓的臉上架着一副眼鏡,可愛極了,我好奇地問:“哥哥你怎麼戴上眼鏡了呀?”哥哥一聲不吭地盯着電視看,沒理我。然後叔叔走過來說:“他呀,天天看電視,連吃飯時都看電視,眼睛能不近視嗎?”自從戴上眼鏡后,他就慢慢地改掉了吃飯看電視的壞習慣了。 

  還有一次,我在房間裡面玩仿真車,他進來看見我手中的仿真車就想搶,我沒有同意,可是他趁我不注意時,就把我的仿真車搶去玩了。更可氣的是,他這個人很自私,別人在看電視的時候,不經過別人同意,就把遙控器搶來,調他自己愛看的節目。 

  瞧,這就是我家憨厚自私的哥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