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我的媽媽是精靈》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我的媽媽是精靈》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看了一本書,名叫《我的媽媽是精靈》,使我有很大的感受和體會。

  這本書的主角是陳淼淼,這是一部科幻故事,裡面的內容大概是這樣的:陳淼淼因為不小心將媽媽的可樂弄成酒,所以導致滴酒不沾的媽媽變成了精靈。“我”知道媽媽是精靈后,爸爸堅決要和媽媽離婚,“我”想盡辦法卻阻止不了父母離婚。

  我認為這本書是為離婚的家庭寫的。因為那裡總是寫爸爸對媽媽的冷淡,和我挽救父母婚姻的過程。

  在我的家庭里,大人總會為了一些事情吵得不可開交,有時他們想離婚,要不是長輩們講和,我現在可能是一個孤兒了。

  這本書的話講得好,既然將孩子生了下來兩人就必須對這個孩子負責,如果離婚了,這個孩子的將來該怎麼辦?

  這部小說從另外一個角度看出人間的真愛,讓人能夠印象深刻,感觸頻深。我體會到親情是最重要的,一個人如果失去了親情,那個人該多麼痛苦呀!陳淼淼既愛媽媽又恨媽媽,可當媽媽回到精靈世界時,陳淼淼最終還是哭了。從這裡,我深刻地感悟到,即使一個人有魔法,但魔法不能改變一切,它不可能改變一個人的感情,因為感情是世界上最黏的膠水。雖說感情是心靈最黏的膠水,可是心不在一起的時候,再強的膠水也會失靈,因為強扭的瓜不甜,所以陳淼淼硬把父母扯在一起,一點也不幸福。

  所以,我們一定要好好地珍惜現在的美好生活,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您正在瀏覽: 讀《我的媽媽是精靈》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我的媽媽是精靈》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