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菊花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菊花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自然界有許許多多美麗的花朵,人們都非常喜歡這些五顏六色的花朵。有的人喜歡牡丹,因為牡丹雍容華貴,有人喜歡蓮花,說蓮花出淤泥而不染。而我最喜歡的花則是我們開封的市花——菊花。

  每年的秋季,當百花凋零的時候,菊花就以一種傲骨的姿態綻放了。每當這時,我們城市就會舉辦盛大的菊花展,整個城市都散發出濃濃的花香。不僅公園和景區,甚至連大街兩旁都會有盛開的菊花,在蕭瑟的秋季裡面,傲然的開放着。這種不畏嚴寒,逆行而上的精神也是我喜歡菊花的主要原因。菊花不僅自己飄香,菊花也可以入葯,是良好的去火藥材。菊花還可以作為食材,還可以做成菊花茶,味道特別的清涼鮮美。

  我特別喜歡菊花,不僅因為它的美麗,更因為它的品格!

您正在瀏覽: 菊花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菊花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