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菊花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菊花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參觀過許許多多的花卉展覽,欣賞過各式各樣的奇花異草。它們有的華貴,有的淡雅,有的絢麗,其中我最喜歡的是菊花。 

  每當秋天來臨之際,百花凋謝,樹上的葉子在秋風的吹拂下都紛紛揚揚地飄落到地上,只有它——美麗的菊花迎風而立,競相開放。它們五彩繽紛、千姿百態:紅得像火,白得像雪,黃得像金,粉得像天邊的彩霞……它們有的像可愛的小嬰兒那胖嘟嘟的小臉蛋,有的像婀娜多姿的少女那長長的、美麗的頭髮,一絲絲往裡捲曲着,有的像一盞盞造型優美的、別緻的小燈籠,還有的像一團團毛絨絨的圓球……當你走近那五顏六色的菊花時,你就能夠聞到它散發出來的一股股誘人的清香,使人心曠神怡,流連忘返。菊花在這秋風瑟瑟的季節里,給大自然增添了無限的生機!這是多麼令人感動而敬佩啊! 

  我喜歡菊花的美麗多姿,更喜歡它堅強的意志。在秋風中它不畏寒冷傲然挺立,把秋天打扮得如此動人。我覺得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像菊花那樣:不要被困難嚇倒,要知難而進,我相信只要我們堅持下去,就一定能取得最後的勝利!

您正在瀏覽: 菊花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菊花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