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菊花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菊花贊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菊花,因為它的美麗,因為它的純潔,因為它的無暇。它總是那麼可愛,在微風習習,徐徐飄舞。

  菊花,比不上高貴典雅的玫瑰,比不上純潔天真的牡丹,想必有許多同學愛戀它們,可是我,卻獨獨鍾愛菊花。

  我愛早晨的菊花,涼風吹過的時候,一顆顆小小的露珠從葉片上滾下來,像是在跳舞,花瓣一個挨着一個,好像在悄悄地說話。給人清爽地感覺。

  我也愛中午地菊花。當一縷陽光照耀在菊花上,它像綻開了笑臉,它又慢慢地舒展開,好像伸了一個打懶腰。

  我更愛晚上地菊花。每晚,菊花又慢慢地小了,原來“它是去睡覺了”,在冷風中地它,不怕嚴寒,仍在寒冷中奮鬥。

  菊花,五彩繽紛,純潔的白色,絢麗的黃色,無暇的粉色,奔放的紫色!

  現在,正是金秋時節,正是開放的季節。雖然你至今還沒有出現,但我卻依舊戀着你??美麗而純潔的菊花!

您正在瀏覽: 菊花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菊花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