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冬天裡的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裡的日記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09年1月12日

  星期四

  天氣:雪 

  冬天裡的日記 

  ——玩雪 

  萬安實驗小學三(1)班

  康靖凡 

  今天一早,我站在陽台上。喲!下雪了!地上白茫茫的一片。我馬上換好運動鞋跑下樓去玩雪。我撐了一把小傘來到院子里。只聽見雪粒沙沙地打在雨傘上。雪粒落到地上,調皮地濺起來,好像在跳舞。我用鏟子鏟了兩大盆雪準備做雪雕。我抓起一團雪又揉又捏,做了個小人頭。本來我想再做個胖胖圓圓的雪球,可是雪粒硬硬的,一點兒也不聽指揮,結果做成了個圓不圓、扁不扁的東西。最後,雪人沒做成,但是雪在我手中揉來揉去的,挺好玩! 

  一會兒,爺爺叫我吃飯。我把盆子放到院子里,希望多積點雪,吃完飯好接着玩。 

  吃完飯,我跑到外面一看——唉,原來以為能積很多雪,真沒想到只有一點點。我端着雪到三樓去玩。一到三樓,只見陽台上鋪滿了厚厚的雪。哇,多麼潔白的雪啊!站在陽台向遠處看,房頂上、菜地里、路上、樹上都鋪上了一層厚厚的雪毯。啊,太美了!我把一大盆雪都倒在雪地上,雪已經結成了塊,成了盆子的形狀,簡直就像在湖面上行駛的一條小船。我抓起一團雪用力地向樓下扔去。“啪”的一聲,雪花四濺,在地上散開了,開出了一朵美麗的白花,真有趣!我不斷地向下丟着雪球,雪球不斷地向外散開。我玩得很開心,一點兒也不覺得冷了。 

  冬天真有趣。我喜歡玩雪,更喜歡冬天。

您正在瀏覽: 冬天裡的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裡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