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驅除春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驅除春困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已經不是去歲的春天,生活亦不是原來的樣子。 

  其實,我都不知道是什麼改變了春天和生活。可能,是我的心太疲憊了。 

  可能,是我經歷了太長的冬天,在春天,我想睡了。這就是古語話春困嗎?我在春陽舒展萬物的過程中,產生了睏倦…… 

  沒有人責備我吧,親愛的人們。你們沒有人懷疑和否定,這是春天大自然里某種生命現象吧。 

  我想驅除春困,就像給靈魂脫去厚重的外衣。我的身心彷彿被自己之外的什麼包裹得太久了。那一層像塑布料般密不透風包裹我的東西,我不知道它什麼。不知道它來自於社會,還是僅僅屬於生活,或者是字我封閉,但我卻飽受了它帶給我的生命窒息感。 

  我想起了村莊里老年人說過的天道和妖道。我真的希望觀世音菩薩的寶瓶,向我流灑甘露,讓我外表風姿綽約,讓我的內心風情萬種…… 

  當我在某一天的春晨醒來,我才明白,肉體和心同時清醒了,就再也感覺不到生命的混沌和睏乏。某種時刻,軀體就會像梨樹般開滿潔白的花。 

  哦,原來,驅除睏乏最好的辦法,是讓自己的生命清醒。

您正在瀏覽: 驅除春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驅除春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