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綠博園遊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博園遊記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學校組織我們去參加社會實踐活動。一大早,我們就在老師的帶領下,懷着激動的心情乘着大巴,向河西的綠博園進發!

  大巴到了綠博園門口,我看到有一塊牌子,上面寫有“距離青奧會開幕還有336天”的字樣。一進大門,我們直接去了遊樂園。我和唐德明、湯皓然一起玩滑滑梯,滑過來滑過去,在滑滑梯的沙坑裡,我們又玩槍戰,我們在沙坑裡跑呀跳呀、追來追去。結果鞋子里有很多沙子,我們不得不停下來把鞋子里的沙子倒出來,玩得太高興了。這時,吉老師喊我們集合,去座摩天輪。

  我們來到摩天輪的下面,我看到高高的圓形軌道,我感到很好奇。我上了摩天輪,它慢慢的把我往高處送,當到達最高點時,我從窗戶中看到了綠博園的全貌,連南京最高的紫峰大廈我也看到了。摩天輪繼續往下轉的時候,它有點左右搖晃,我開始有點忐忑不安。害怕突然掉下去,我終於從摩天輪下來了,感覺渾身都輕鬆了。

  當離開綠博園的時候,我有點戀戀不捨,綠博園真是一個好地方。

  三年級:天下足球

您正在瀏覽: 綠博園遊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博園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