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迪士尼樂園遊記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迪士尼樂園遊記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迪士尼樂園遊記 

  前幾天,爸爸媽媽帶我去了一次迪士尼樂園,那裡給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首先,我和爸爸媽媽先坐出租車來到新建的福田口岸。過了關以後我們又坐地鐵,轉了好幾次地鐵以後,我們從欣奧終於轉到了迪士尼專線。這專線可不同了,它的窗戶是一個又大又可愛的米奇。車廂里有柔軟舒適的藍色坐凳,還有放在小櫥窗里的迪士尼動畫人物,那是形態逼真栩栩如生啊!終於到站了。天哪,我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設計師別出心裁的完美中式設計,使人感到感到溫馨、貼切。我早已按耐不住內心的激動。趕緊坐上了電梯,拉着爸爸媽媽的手,興沖沖地走到了迪士尼的大門口。 

  迪士尼樂園大門口的上方,米奇正在向我們招手。待我們通過檢查后,我終於進入了我日思夜想、夢寐以求的迪士尼樂園。我們先來到了第一個景點——香港迪士尼樂園鐵路。當時正值夏季,所以天氣十分炎熱。我們的衣服差不多都要被汗水滲透了。不過為了玩,我們還是在慢慢地排着隊。過了一會兒,終於輪到我們了。我正要高興,可沒想到,裡面還要排隊。經過漫長的等待(對於我來說),終於輪到我們了。我從心底里歡呼起來。我一上車就從第一排最好的位置上坐了下來。在一路上,我看到了:美麗芬芳的紫羅蘭、茂盛的綠葉、聰明伶俐的“小鳥”、婀娜多姿的“長頸鹿”,等等。後來我們在美麗的幻想世界下車了。我們看見不遠處,可愛的小飛象正在向我們招手,那就是遊戲——小飛象旋轉世界。穿着粉色衣服的小老鼠坐在做工精美的小熱氣球上正在彬彬有禮地向我們鞠躬。下面還有清澈的噴泉呢!下面載着我們的小飛象正在翩翩起舞。說實話升到最高空的時候我還着實有些害怕。不過快樂又迅速地掩蓋了我的恐懼。但是快樂的時間也是短暫的。很快,小飛象的遊戲就結束了。我又蹦蹦跳跳地牽着爸爸媽媽的手來到了充滿了魔法幻想的米奇幻想曲。我們戴上了魔法眼鏡。動畫裡面唐老鴨搞笑而又滑稽的表演,引來了我們的陣陣笑聲。再加上戴了魔法眼鏡,熒屏里的東西好像都蹦出來了似的。當看了一場電影過後,我們來到了一個商店,裡面有精緻的掛件、亮閃閃的衣服、公主的小杯子……可漂亮了!媽媽要我挑選一件紀念品,我是哪樣都喜歡。於是,我猶豫不決。最後,在媽媽的推薦下,我選中了一條米妮的項鏈。媽媽又加了四十五元,給我買了一個相框,我們才心滿意足地走了。接着,我們又玩了一個驚險刺激的遊戲叫飛躍太空山。哎呦唉耶,這個遊戲足足花了我們一個小時的時間排隊。而且,這個遊戲十分恐怖。一開始我還不以為然。後來,我的膽子都快被嚇破了。因為這個遊戲的燈光和音效配合得非常好非常到位。這個車快速地上升、下降,而且幅度非常大。向左偏和向右偏,更是讓我以為自己快要掉下去了。當遊戲結束時,我終於鬆了一口氣。摸摸頭上的冷汗,都能裝小半瓶水了。最後一樣遊戲叫——巴斯光年星際歷險。這是一樣輕鬆的打怪遊戲。我和爸爸舉着“手槍”不停地打着“怪物”,操縱着車的方向。最後我看了看自己的積分,我還是一級戰士呢! 

  最後,我依依不捨得離開了迪士尼樂園,我在心裡說:我下回還會來玩的!

您正在瀏覽: 迪士尼樂園遊記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迪士尼樂園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