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得到了教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得到了教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得到了教訓

  馬士喆

  今天下午,於老師對我們說:“明天考第四單元,大夥好好準備一下吧!”我聽了興奮不已,因為第四單元是我最拿手的一個單元,

  終於盼到了第二天下午,我胸有成竹的完成了這份考卷。早早的搶交了一個頭卷,心裡美滋滋的。看着一個個沒有完成的同學,心裡正在埋怨他們腦子太笨了。過了幾天,老師發下了試卷。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那個鮮紅的“79”分,我想,回到家肯定要面臨一場“火山爆發!”

  在回家的路上,我心中不斷的想着,當時那麼富裕的時間,我為什麼不檢查呢?嗨!這又能怪誰呢?真是驕兵必敗呀!自作自受吧!我回到家后,不敢把這事告訴家長,考不好的滋味真不好受啊!

  我在暗暗下決心,以後不敢再偷懶了。從此以後,我接受了這次驕傲自滿帶給我的教訓。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得到了教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得到了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