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得到了教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得到了教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成長是一個不斷跌倒再爬起來的過程,只有不斷地吸取教訓,才能儘快的成長,肩負起自己的責任。在一次暑假裡,我得到了一個很大的教訓。那天,我對爸爸提出先回去外婆家的要求,爸爸二話沒說就把我送到了外婆家,原因是爸爸忙。在外婆家的第二天,天氣非常熱,在家裡悶得慌。我對外婆說:“我下樓去和對面的大姐姐們一起玩。”“不行啊,這麼熱的天不能在太陽下面呆太久。”外婆說。我想,怕什麼,回來沖個冷水澡不就沒事了。我不理會外婆,帶着阿姨給我買的滑板下樓了。我找了對面的大姐姐一起到樓下的空地里玩起了滑板。烈日當頭,我們被太陽考得大汗淋淋,一個大姐姐說:“我給你們每人買根冰棍吧。”我們都很高興,我挑了一根綠豆冰棍,舔了起來,當我精疲力盡的時候,我跟那些大姐姐們告別後,回家了。回到家,外婆就問我有沒有不適。我搖搖頭,便走向廁所洗澡了。到了晚上,我臉發燙。外婆看我這樣知道我中暑了。拿了一瓶藿香正氣水給我喝。然後便去睡覺了。現在想起來,“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六年級:根號三

您正在瀏覽: 我得到了教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得到了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