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弟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弟弟白白的小臉上長着一雙大眼睛,小而高的鼻子,櫻桃小嘴,看起來很可愛。還應該說他誠實,但有時誠實過了頭。

  有一次,我在畫畫。弟弟看我畫的認真,就吵着說:“姐姐,我也要畫畫。”我畫的入神,頭也沒回拿起一支筆就給了他。“姐姐我還沒有紙呢!”“我還什麼都管你呀?自己找。”他找了一會找到了就自己畫起來,一邊畫一邊高興地嚷嚷:“我是動物飼養員了哦。”“哎呦飼養員要上廁所了。”說著扔下筆就跑出去。就在這時,爸爸從外面回來了。進門就奔向他的寫字檯,一邊翻一邊問:“看見我的圖紙了么?”還沒等我回答,爸爸看見了它的設計圖紙,又見我桌子上全是畫畫用品,就沖我吼起來:“你怎麼把我的圖紙弄的那麼亂?”顯然我被冤枉了。我急忙解釋:“不是我。”可爸爸哪裡肯聽,更加氣憤:”不是你是誰!“弟弟聽到了爸爸的喊聲,連忙跑過來,說:”這是我畫的,不是姐姐畫的。“爸爸看他那認真解釋的樣子,皺起眉頭,摸摸腦袋:”搞錯了搞錯了。“

  弟弟的誠實換來了爸爸的原諒,也換來了我的清白。

  這就是我可愛的”傻“弟弟,你們說我弟弟傻不傻?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