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弟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弟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弟弟

  我的弟弟名叫李毅,他是一個勤奮好學、懂禮貌的好孩子。

  我的弟弟上二年級了。他有一頭烏黑髮亮的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顯得分外可愛!每當他笑時,就會露出兩個可愛的小酒窩,十分引人注目。

  我的弟弟非常勤奮好學。記得有一回我和媽媽坐車去弟弟家,到了門外,只聽見了朗朗的讀書聲,推門一看,原來是弟弟在讀課文,於是,我問他:“你讀到第幾課了?”他說:“我讀到第8課了!”我問:“那你1?7課的生字會寫嗎?”他回答說:“會呀,就連沒有學過的生字我都會寫!”當時,我有點不相信,便說:“那我給你聽寫一下吧!”哪知弟弟不慌不忙回答道:“好啊!”於是,我先給他聽寫了一個最難的但他沒有學過的生字,那知弟弟“刷刷刷”,幾筆就寫出來了,而且完全對,我真是太佩服他了!媽媽也說:“李毅真是一個勤奮好學的孩子!”

  我的弟弟既勤奮好學又懂禮貌。記得那次我和媽媽坐車到弟弟家。他一見到我們,就說:“姐姐好,大姨媽好!”等我們坐到沙發上,他就給了我們一人一杯水,並說:“姐姐、大姨媽喝水!”我問弟弟:“別人來你家做客,你也是這樣做的嗎?”弟弟聽了我的話后,點了點頭,說:“是啊!”我說:“也是這樣做就對了,你一定要堅持下去,做一個懂禮貌的好孩子!”

  這就是我的弟弟,他就是這麼勤奮好學,就是這麼懂禮貌,就是這麼討人喜歡,你們喜歡他嗎?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弟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