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弟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弟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可愛的小弟弟,他是我小姨的孩子,他長着圓圓的臉,非常可愛,關於他的故事也很多。

  1、調皮

  一次,弟弟把外公剛買回來的門劃了幾刀,把外公氣地直嘆氣,還有一次弟弟一腳把桌子上的玻璃踢下了桌子,當時他自己也都嚇呆了,結果被小姨打了一頓。有一次,弟弟非要喝汽水,小姨不讓,弟弟就又哭又鬧,小姨給了他點“顏色”。最後問他:“你喝汽水還是喝水?”“喝水”弟弟有氣無力地回答。

  2、臭美

  弟弟雖然是個男孩,但是很愛臭美。一次,媽媽正在給我梳頭,弟弟一下子奪過我的發卡,戴在頭上,還問我:“好不好看?”“好看”我說。弟弟還經常把我的夾子戴在頭上,左看看,右看看。還有一次,弟弟非要穿帥一點的衣服,小姨拿一件哈巴狗衣服說:“就穿這件吧,挺帥的。”弟弟看了,生氣地說:“不,這件不帥!”後來,給他找了件警察衣服,他看了看,覺得不錯,才穿上下去玩兒了。哎,真臭美!

  3、傷

  弟弟幹事總是很馬虎,所以臉上留下了不少“紀念品”。一次,弟弟騎滑板車,不小心摔了一跤,一下子磕在滑板車上,正好磕在鼻子下面,縫了3針,別人以為他是兔唇呢!還有一次,他在床上跳來跳去,一不小心磕在了暖氣管上,鮮血直流,小姨趕快帶他去醫院,結果縫了四針。有一次我們坐火車,由於是軟卧,有門,弟弟和一個大哥哥玩兒,不小心把手夾了,但是消毒時,他卻沒有哭,還挺勇敢。

  4。照顧別人

  弟弟雖然調皮,但是會照顧人。一次,媽媽在書店看書,弟弟搬過來一把凳子,說:“大姨,坐個凳子吧!”媽媽聽了,表揚了弟弟,我心裡很不是滋味,心想:我怎麼還沒有弟弟會照顧人呢?一次,他爺爺在安電燈,弟弟一個勁地喊:“爺爺,小心點!別摔下來了!”

  說了半天,忘了給你說小弟弟叫什麼名字了,他叫陳昱章,因為姓陳,又有許多傷,所以我們叫他“刀疤陳”。他聽了很不高興,說:“我才不是‘刀疤陳’呢!”我們都很喜歡這個調皮、可愛的小弟弟。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弟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