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小狗 

  江西省安遠縣東江源小學三(1)班郭廣源 

  郵編:342100 

  外婆家養了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狗,它有一身潔白的絨毛,一雙又大又黑的眼睛,它的尾巴總是搖來搖去的,跳來跳去的,真親熱的樣子,它叫小白。 

  每次我放學回家的時候,一進大門,就看見一隻渾身毛絨絨的小狗,四腳朝天,懶洋洋地躺在院子里的地上,好像在享受太陽浴。 

  它就是小白,小白看見我連忙爬起來,像箭一樣衝過來,圍着我轉來轉去,一雙黑黑的大眼睛盯着我左瞧瞧,右看看,可愛的鼻子聞聞我的左腳,又聞聞我的右腳,還“汪汪……”直叫,好像在向我問好。小白最喜歡吃骨頭,每次吃飯時,它都會垂涎欲滴地望着我,等到我把肉骨頭扔給它,它就歡快地搖着尾巴,美滋滋的吃起來。 

  我真替外婆高興,有小白這樣可愛的小狗。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