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奶奶家養了一條活潑可愛的小狗,它周身金黃,一雙透亮靈活的大眼睛閃着幽綠色的光,它胖胖的,跳起來,小尾巴向上圈曲着,全身絨毛顫抖,活像一隻小獅子,可愛極了.  

   剛開始它不認識我,看見我就”汪汪”地叫,可是沒幾天,我們就成了好朋友。我曾多次偷偷地把自己最愛吃的骨頭肉,糖塊,糕點等送給它吃。就這樣,它漸漸地跟我混熟了。後來,每當看到我,總是搖頭擺尾,跑前跑后,親手親腳,還用前肢同我握手,像剛學走路的小孩,讓我拉着它往前走,有意思極了。  

  它警惕性可高了,它睡覺的時候習慣把耳朵緊緊地貼在地上,就是一點點的聲音,也能把它驚醒。它的辨別能力也很強。無論是白天還是黑夜,家裡人出出入入,它從不吭聲,可是一聽見陌生人的腳步,它就豎起尾巴“汪汪”地叫。你們說,它象不象一個忠實的衛士。  

  我們一家人都很喜歡它,因此它有時也會撒嬌。跑到我們的面前又蹦又跳使勁搖着小尾巴,好象在說:“主人,抱抱我。”還有的時候它會把我們的襪子,鞋子,叼走,讓我們找不到。每當這時它就可憐巴巴地望着你,好象在說;“主人。我知錯了。下次不敢了,請原諒我吧”  

  這就是我奶奶家可愛的小狗,你們聽了我的介紹喜歡它嗎?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