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我練完鋼琴后就去樓下看可愛的小狗。只見它圍着主人跑來跑去,非常可愛。

  小狗的名字叫安安,它有一棕紅色的小鼻子,兩隻耳朵。它的毛橙白相間,摸上去毛茸茸的,一條尾巴擺來擺去,似乎歡迎別人呢!安安喝水時很特別。主人把水倒進碗里,它就埋頭喝了起來,喝水時還會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一不注意,會把人嚇個大跳。

  安安在我去樓下的朋友家時會熱情地歡迎我。你知道為什麼?因為它不停地擺着尾巴,就像在歡迎我。每當這時,我撫摸着它的毛而它還轉過頭看我。

  安安當主人把食物拿在手上時,它就會跳起來,彷彿要吃主人手中的食物。這時候,主人就會把手中的食物丟給它,於是安安就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

  樓下的小狗真可愛!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