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鼠偷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偷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陽光明媚,雞媽媽從家裡走出來說:“今天天氣真好,不如把蛋寶寶放在家裡,出去逛逛街吧!”老鼠躲在大樹後面聽到了雞媽媽說的話,想:我已經餓了這麼多天,正好把雞媽媽的蛋偷來填飽肚子。雞媽媽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就出發了。雞媽媽走了之後,老鼠便鬼鬼祟祟地溜進了雞媽媽的房子里,把蛋全部偷走了,一個也不留,真是太可恨了。 

  雞媽媽回來一看,蛋寶寶全部不見了。雞媽媽非常着急,在房子的周圍找遍了也沒找到。雞媽媽趕緊向狗警官報了案。雞媽媽一把鼻涕一把淚地說:“狗警官,你一定要幫我找到蛋寶寶,不然我也不想活了!”狗警官急忙說:“別著急雞媽媽,我一定會幫助你找到蛋寶寶的。請你帶我到事發現場去看看!”雞媽媽帶着狗警官來到家裡,狗警官仔細檢查了一遍,發現地上有老鼠的腳印,狗警官一直沿着老鼠的腳印走,終於找到了老鼠。狗警官一把抓住了老鼠,生氣地說:“該死的老鼠,光天化日之下,竟敢偷雞媽媽的蛋。”老鼠哭傷着臉說:“請你放了我吧,以後我再也不敢了。”“不可能!”狗警官說。 

  狗警官把蛋交給了雞媽媽,雞媽媽抱着蛋激動地哭着說:“謝謝你,狗警官!” 

  就這樣,老鼠被狗警官送進了監獄,再也不能偷東西了。 

  輔導老師

  杜老師

您正在瀏覽: 老鼠偷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偷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