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城裡的老鼠和鄉下的老鼠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城裡的老鼠和鄉下的老鼠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城裡的老鼠和鄉下的老鼠 標籤:老鼠和貓作文 城裡的孩子作文 鄉下作文 鄉下生活作文

  有兩隻老鼠,它們是親兄弟。有一次,弟弟從鄉下來到城裡玩。他非常羨慕城裡這花花綠綠的世界,連汽車的鳴笛聲都覺得聽着舒服。但是哥哥卻已討厭這城市中的噪音,他覺得鄉下的風味才別具一格。於是他倆交換了一下。哥哥去鄉村,弟弟留在了城裡。

  可過了才一個月,哥哥就跑回了城市,抱怨說:“鄉村裡可真讓我覺得寂寞,那兒儘是山呀,田呀,一點也沒意思,還不如回來呢!”弟弟也對城市生活感到厭倦:“唉!想想鄉村那清新的空氣,那綠色的田野,真讓人想念呀!”

  其實每個地方都有自己的特點、好處,當過慣了一種生活,再去過另一種生活,那就會不適應了。

您正在瀏覽: 城裡的老鼠和鄉下的老鼠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城裡的老鼠和鄉下的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