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個小女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小女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小女孩,她聰明活潑。長長的頭髮烏黑光亮,眼睛雖不大,但鑲在她那張圓圓的臉上倒挺合適,她還有一張櫻桃般的小嘴,皮膚很白,大家都叫她 “白雪公主”。 

  在學校里她和同學們相處得很好,整天樂呵呵的。爸爸說她是個性格爽朗的孩子。她的學習成績很棒,是班裡的“學習狀元”,不管是月考還是期末考試,前五名里總有她的名字。一開家長會媽媽總是眉開眼笑。她的字寫得也很好,每次作業都是開家長會時爭看的展本。 

  “人無完人,金無足赤”。當然她也有缺點,做事情有點馬虎,總是丟三落四,容易寫錯別字。 

  她的愛好很多,如:跳繩、打羽毛球、唱歌 ……她最大的愛好是看書和畫畫,喜歡看書,是因為看書可以讓人增長知識,讓我們明白很多道理;喜歡畫畫,是因為畫畫可以畫出我們的夢想,畫出一個多彩的世界 …… 

  你們知道她是誰嗎?如果你們可以保密的話,我就告訴你們,她就是我,一個既聰明伶俐又活潑可愛的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一個小女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小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