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一個小女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一個小女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文質彬彬的小女孩兒,姓章名文捷,今年十二歲,是墨池小學四年級二班的學生,四年級上學期擔任小隊委員、學校扶助員等等。 

  我的模樣沒有什麼特殊,只是個有點高。一張稚氣的瘦臉,一頭烏黑的少兒發,撅起的小嘴都可以掛一把小油壺。我性格天生文靜,可我總想變活潑開朗一點。俗語說得好,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希望在以後的成長過程中要逐漸改變過來。我顯著的優點有:愛幫助別人,在家幫媽媽做家務。有時洗碗,雙休日在午飯和晚飯後掃掃地,倒垃圾。還有助人為樂、關心集體、謙讓、懂禮貌也是我最大的優點。但我也有自己的缺點,一,那就是“慢”。不改掉這個壞毛病,一輩子沒出息。所以,我認識到:“做任何事只要可以做到的,就要加快速度,只要下決心改,一定會拋掉這個”慢“字。二,考試粗心大意、太馬虎,在一次數學考試中,就是因為我在粗心大意的緣故,沒有看清楚題目而做錯了一道題,只得了97分。 

  爸爸說我是個“小電視迷”。因為我很愛看電視,最愛看的當然是《百變小纓》。有時,作業還沒做完也去看電視,有時,看到高興好笑的時候還自己一個人邊看邊笑着呢!一次,我已經睡下了,聽到電視里很熱鬧,我心癢了,就披着衣服又去偷看電視。直到被爸爸發現了捉了回去。 

  媽媽說我有“小書迷”,我早上起床就看書,放學回家也看,連上廁所這麼一會兒功夫也要帶本作文書進去看。有時,吃飯也看書。有一回,該吃飯了,我還在專心地看《365夜》,媽媽叫我,我說:“等我看完了這一篇,再聽吧!”媽媽生氣了,我只好邊吃飯邊看書。爸爸叫我吃飯時不要看書,我才不聽呢,誰叫他平時吃飯時也看報紙呢!由於我愛看電視和書,導致現在近視與散光250度、50度。成了一位名副其實的“四眼妹”。 

  這就是我,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一個小女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一個小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