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貧窮的小女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貧窮的小女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貧窮的小女孩 

  從前,有一片樹林裡面有一個小屋, 住着一個小女孩,她的父母早就死了,就一直流浪在外面。 

  有一天,小女孩走累了,睡著了,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夢裡夢到一隻白鴿飛過來,給了一個鑰匙,說:“你往左走半天,會看到一棵樹上有鎖,就用鑰匙打開,裡面會有很多門,打開每扇門,裡面有你想要的東西,可以隨便拿,當走到最後一扇門時,裡面有一個銅蛤蟆,再用旁邊的水澆上去,蛤蟆就會活,就問蛤蟆:‘神奇的戒指在哪兒?’蛤蟆會指明方向,順着所指的方向走到目的地,就可以拿到戒指,再把戒指放在樹下就會有奇迹發生。” 

  醒來后,小女孩就開始按照夢裡說的要求,歷盡千辛萬苦,終於找到了戒指,並放在樹下。頓時,一個王子出現了,聽到小女孩的遭遇,非常同情,就給了她永遠用不完的錢,從此以後,小女孩再也不用過流浪的生活了。 

  (樟樹實驗小學三年級肖嘉勇)

您正在瀏覽: 貧窮的小女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貧窮的小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