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活潑好動的小女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活潑好動的小女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很愛開玩笑,所以我總是這麼活潑。比如說:有一次,弟弟在廚房吵媽媽,我怎麼說他也不出來。於是,我開了一個小玩笑。我打開電視,對弟弟說:“弟弟有動畫片看了,快出來啊!”弟弟連忙從廚房跑出來。弟弟看見是廣告,不是動畫片,就問:“姐姐,哪兒有動畫片呀?”我不知怎麼回答,於是把兩隻手搭在牆上,唱:“一隻小魚游來了,游來了,游來了;一隻小魚游來了,快快抓住……”弟弟非常喜歡玩這個遊戲,就跑了過來。這下媽媽可以安心做飯了。你們也許覺得不太好笑,可我不知道,爸爸為什麼一直躲在房間里笑呢? 

  我很愛做運動,所以我好動,但我的跑步還要加強。我在家很愛吃,所以我長得很壯,很久沒見的表姐都說我很胖呢!所以還要多多運動。 

  大家說一說,我是不是一個活潑好動的小女孩呢?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活潑好動的小女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活潑好動的小女孩 暫無評論